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环境保护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4-29 16:41: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4月29日上午,马尾区环境保护协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环保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又菲、副区长林群慧出席会议,区环保局、区环保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区环保协会特约咨询员、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又菲对我区在2012和2013年度所做的环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林群慧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下一阶段我区在国家级生态区保牌、国家工业示范园区创牌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规划,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代表提出三点要求。她要求,区环境保护协会要发挥宣传作用,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环保工作的氛围;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调研、咨询,及时了解企业、群众的诉求,在履行环保工作方面作出积极探索;要发挥协调作用,帮助企业形成环保资源,让更多的群体来参与环保工作。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林群山致辞,区环境保护协会会长王兆贵作了2013年区环保协会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意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