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第2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29 16:1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29日上午,由区爱卫办主办的第2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咨询活动在步行街市民广场举办,副区长林群慧、区委文明办、区市容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经贸局、区计生局、区卫生局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重点采取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开展免费义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科学防治和安全用药知识,以提高群众除害防病意识和能力。很多居民热情踊跃的参与到了咨询活动,并详细了解了爱国卫生工作、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和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活动,意在带动身边群众提高文明意识,文明素质,宣传动员全民参与到“除四害,讲卫生,保健康”活动中来,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