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的中国梦》课件亮相全国关工委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班

http://www.mwnews.cn  2014-05-28 16:1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近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由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杜进兴自制的课件——《我的中国梦》,于上月亮相2014年全国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班,获得了各省代表的高度称赞。

  在此次的全国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和理论研讨班上,来自各省的代表畅谈了核心价值观教育与中国梦教育的做法,由杜老亲自演示的课件成为了会上的最大亮点。据杜老介绍,此次亮相全国关工委研讨班的课件经过最新改变,增加了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关头的决策、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卫祖国疆土等内容,整个课件由原来的32分钟增加到38分钟。“十年前自制课件仅是作为讲课演示的辅助工具,没想到十年后这个课件会走向全国。这次培训结束后,不少省市代表都表示会在省里各大中小学校推广,这是令人欣喜的结果。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够一起来演示这个课件,讲述同一个‘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