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2 21:5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22日,为期一天的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经济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副组长冯小鲁、市委督导组联络员李艳萍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木泽代表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张守祥在讲话中对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习永不停滞,要进一步了解历史,认清形势,做到提高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要解决好基层干部“我是谁,我为谁”的问题,解决好群众的切身利益。琅岐要抓住当前福州新区开放建设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尤其突出生态和土地优势,做好当下的招商落地工作,真正把琅岐建设成为闽江口一颗灿烂的明珠。

  会上,蓝锋要求,琅岐经济区党工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认真精神,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工夫,继续深查深究问题,深化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等优良作风,形成更加鲜明的作风导向;要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廉洁从政。他表示,开展活动、改进作风的根本目的是搞好工作、推进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着力从抓好产业发展定位、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和改善等方面,不断推动琅岐开发建设取得新成效。

  杨木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接下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一要坚持不懈,深化认识提升,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杆,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二要立说立行,狠抓整改落实,特别是深入思考琅岐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仍然滞后、琅岐闽江大桥建成通车后经济区的发展定位,尤其是产业发展定位的问题;三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着力在解决“四风”问题上下工夫,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问题上下工夫,在推进当前琅岐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