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综合体育馆将于10月底投入试运营

http://www.mwnews.cn  2014-08-06 16:09: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图 )8月6日,记者在位于福州市马尾区创安路与儒江大道交叉口东北侧的马尾综合体育馆看到,综合体育馆室外脚手架已全部落架,工人们正紧张的进行室内装修,比赛场馆所需的灯光、led大屏幕已安装到位。体育馆将于10月底竣工,投入试运营。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综合体育馆总体工程目前已投入投资额约2.6亿元,工程量已完成80%,本月月底将安装看台座椅和运动地板。同时,包括广场、绿化设施在内的体育馆室外工程也正同步推进,预计10月底完成。

  据了解,马尾综合体育馆总占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该场馆了解到,场馆设计为中型体育馆,总建筑面积2.64万平方米。场馆建设以承办省运会、城运会及全国单项比赛为标准,设置座位5151席(其中活动看台1184席,固定看台3853席,贵宾席104席,残疾人看台10席)。功能设置满足篮球、手球、排球、羽毛球等球类及体操、举重、武术等比赛要求,赛后场馆将作为我区大型室内综合体育活动中心,同时能满足文艺演出、集会、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等多功能使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