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圆梦中华 祝福祖国

马尾区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30 20:2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 /图)9月30日晚,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福州市歌舞剧院、区文化馆承办的“圆梦中华 祝福祖国”庆祝建国65周年文艺晚会在马江剧院举行。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区领导蓝锋、吴友习、王苏闽、王峪、张麒蛰、汪国强、黄少杰与几百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曲《幸福之州》优美旋律中开场,随后激情昂扬的《海丝扬帆 马江圆梦》诗朗诵充分展现了马尾浓厚的文化底蕴,将晚会推向高潮。缤纷的舞台效果、辉煌大气的表演阵容、红火热闹的喜庆气氛,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伴着雄壮的音乐和激昂的合唱声,晚会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包括独唱、舞蹈等种类的10个节目,每个节目表演者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65周岁生日的祝福,同时也为马尾区的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