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高新区领导来我区考察交流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25 15:1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1月25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巍一行前来我区考察交流教育工作经验。区领导张麒蛰、张学良以及区教育局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任巍一行先后到江滨中学、魁岐小学、师大二附小、师大二附中等校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学校标准化建设、各校办学历程、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效益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张麒蛰介绍了近年来全区教育工作的典型做法和实际经验,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介绍了我区教育事业建设发展基本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学校项目建设概况、校安工程报批流程、“PPP”投资建设合作方式、学前教育、职专办学、教师队伍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