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医院本月封顶 明年底将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4-11-25 17:0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朱立仪 文/图)11月24日,记者从琅岐镇获悉,琅岐医院综合主楼及门诊楼已于日前顺利封顶,并将在本周进行主体验收,整体工程预计在2015年7月竣工,年底交付使用。琅岐医院建成后将是闽江口规模最大的二级医院,住院病床数达200张。

  琅岐医院位于琅岐中心幼儿园西北面,占地55.11亩,总建筑面积2163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214平米,总投资1.45亿元,设计功能有门诊、住院、医技、后勤保障、卫生防疫等。其中住院综合楼地下一层,可供105辆机动车停车;地上一层为住院大厅与消控中心,二层为会议中心,三四层为不同等级手术室,五层至九层为住院处。

  该医院建设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在本周进行主体验收后,将进入消防审批阶段。该负责人表示,新琅岐医院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将惠及全岛8万多居民。作为闽江口规模最大的二级医院,该医院将造福琅岐百姓,并为琅岐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卫生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