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台湾亚东纪念医院院长一行考察琅岐医院

http://www.mwnews.cn  2015-02-03 17:2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两岸医疗合作,2月3日,台湾亚东纪念医院朱树勋一行到琅岐查考琅岐新建医院等医疗机构。副区长林群慧,区管政办、卫生局、台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树勋一行深入琅岐医院考察,详细了解了医院设计、建设理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朱树勋等人对医院设计、运营模式、人才引进等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琅岐医院是闽江口规模最大的二级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岛内居民“就医难”的现状。琅岐医院建有门急诊、住院、医技、后勤保障、卫生防疫等功能,服务范围人口超过35万,门诊日接量设计为1000人,布局有9层门急诊医技住院综合楼和4层医住楼,住院病床总数200床。目前,项目主体混凝土结构已通过验收,切体围护结构现已基本施工完成,计划于2月10日前完成验收。下一步将进入装修阶段施工,项目计划于2015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