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调研我区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8-03 14:1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3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调研我区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察看了飞毛腿有限公司、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福州腾景光电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各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许毅青指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做大做强,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是我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企业而言也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我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