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8-06 21:5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8月6日,我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经济部讲师钟诚作“新常态下的‘互联网+’”专题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区发改局、科技局、统计局、经信局等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会议。

  会上,钟诚结合老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通过互联网大变革:方兴未艾、“互联网+”行动计划:风口浪尖、商务模式创新:势在必行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新常态下的“互联网+”对我国经济社会产生的重大影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互联网+”战略,正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互联网的发展壮大,极大地促进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钟诚老师认为,马尾区可以在已有的基础上,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助推马尾新城和自贸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