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调研琅岐、亭江重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21:1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8日,区领导许毅青、赵学峰带队赴琅岐、亭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倪晓嵘、雷连鸣、刘宇、张麒蛰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许毅青、赵学峰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琅岐雁行江北安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琅岐医院、九龙商业中心、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环岛路综合管沟、港口路、琅岐环岛路二期、闽江防洪工程一期、污水处理厂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下午,许毅青、赵学峰一行又深入亭江镇,察看了闽安历史文化名村建设、西亭康城、亭头外口公寓、长柄幸福家园示范村建设、亭江农村预留地建设项目江山首府及天台水库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