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省文明城区迎检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1-12 11:1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李硕 文/图)1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2015年度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利民主持会议,区领导王苏闽、张发春、邓文飞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相关驻区单位、各镇(街)、社区村主要领导,创建督查组成员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区文明办、三镇一街及区内相关部门关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赵学峰主任就迎检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区各镇街、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集中精力和时间,在组织推动、机制保障等方面切实强化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经办要到岗到位,确保全面完成迎检任务。二要迅速整改,巩固提高。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补缺、补短”的要求,一项一项地仔细对照,一条一条地认真落实整改。区创建办要牵头负责各测评点的检查督导工作,提前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各责任单位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三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区创建办、区效能办要把创建迎评工作与年度绩效考评、文明单位考评结合起来,严格执行督查纪律和奖惩措施。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责任包干制和责任追究制。力争通过本次迎检将马尾区的文明创建水平再提升一个台阶。

  区委副书记李利民要求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坚持标准不失分;要突出重点,整改落实不遗漏;要强化措施,群策群力保通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对全区迎接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各镇街、部分创建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区督导组、区创建办立即分赴各测评点开展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