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1-28 17:3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颖 陈晓静 吴巧蓉)1月28日下午,马尾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吴友习主持会议。

  会上,李利民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责任感。政协会议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位委员都要充分认识到会议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增强责任、高度重视,切实开好这次会议。

  李利民表示,要强化整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选举工作是大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位委员必须从党的事业出发,强化政治意识,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的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表达个人意志;要积极营造团结民主的选举氛围。

  李利民要求,严格纪律要求,切实维护良好会风会纪。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节俭办会、务实办会;务必自觉增强纪律性,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要自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文明开会、坦诚协商,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和效率;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组织和参加大会。

  最后,李利民希望党员同志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区委的各项要求,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更广泛地凝聚广大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和推动全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