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1-28 13:24: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8日,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加强政府班子建设。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主持会议,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赵学峰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领导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的存在问题。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对自己深刻剖析、又有对同志坦诚相见,互动交流氛围浓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沟通思想、共同提高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下一步抓好专题教育,赵学峰表示,一要抓整改、提高活动成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班子问题和个人问题,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逐项研究,逐项解决;要推进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做到善始善终、边整边改,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要抓好整改情况说明和政策宣传,力促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每位班子成员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整改措施早启动、快见效。二要严要求、推进作风转变。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严格党性锻炼,严明整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真正做到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做忠诚干净的表率。三要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福州新区、马尾新城和自贸区建设,抓好产业升级、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