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自贸区福州片区马尾区块实现首笔跨境借款业务

http://www.mwnews.cn  2016-04-19 09:35: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通讯员 林捷)4月1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建设银行福州片区分行积极营销区外中资民营企业信源船舶设备租赁公司跨境借款,现已获省外管局批准在自贸区建行福州片区分行营业部开立外债专户,并于4月13日成功实现跨境融资300万美元,用于购买福州自贸片区自用固定资产,福州片区马尾区块实现了福建自贸区跨境借款业务零的突破。

  据悉,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福州片区马尾区块不断探索金融创新改革,促进金融服务便利化,形成了金融机构集聚、金融服务和产品推陈出新、金融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良好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