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体运动俱乐部篮球培训班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16-04-18 09:29: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4月16日下午,由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中体运动俱乐部篮球培训班第一期在马尾体育馆开训,11名小学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教练先以集体游戏的形式带领学员们进行热身,熟悉场地。第一堂课的主要内容是熟悉球性、持球、运球、传球及投篮等动作。教练根据每个小学员的不同情况作了分组,对于有一定基础的学员,认真纠正他们的不规范动作与姿势,对初次接触篮球的学员则是先演示,然后细心地手把手去教。下课时间到,但学员们都还意犹未尽,通过这一堂课,孩子们彼此认识,大家还相约下次一起来上课。体育馆工作人员吴乐尧告诉记者:“我们区体育馆是福州第一届青运会的篮球比赛场馆,我们结合各类体育项目开展培训班,想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专业体育培训场所。“

  陪着孩子来训练的王燕云对俱乐部培训活动非常满意,她说:“平常孩子就宅在家里上网,玩游戏,担心他视力受影响,现在让他有机会学篮球,多运动和锻炼,我们当家长的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