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少儿举重赛马尾队斩获男女团体第一

http://www.mwnews.cn  2016-04-24 23:2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4日上午,经过激烈比赛,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圆满落下帷幕。马尾代表队以团体总分412分、410分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一名,闽清代表队获得男子和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男子和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三名由晋安区代表队获得。

  据了解,本次比赛主委会和各参赛单位都对马尾区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等给予很高的评价。“我们严格按照市组委会的要求去做,作为东道主,我们应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安全、食宿等方便层层把关,给小运动员们营造家的感觉。”谈及此事时负责本次比赛活动后勤服务工作的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叶敏校长对记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