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7-12 13:46: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马尾镇工作。区领导黄宇清参加。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魁岐村拆迁现场、学业路拆迁现场,并在马尾镇政府召开党政班子座谈会。马尾镇有关领导汇报了马尾镇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赵学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马尾镇在全区发展大局中的地位。马尾区如今拥有多区叠加的优势,是新城建设的主战场,区内许多重点工程、基础配套建设项目都落在了马尾镇。马尾镇也是我区经济转型的新平台,大量平台经济、第三产业的项目载体在这里落户,是产业升级的主阵地,作为全区发展的龙头地位客观存在;二是必须肯定近几年马尾镇的工作成绩。2013年至2014年期间,数千亩的拆迁工作由马尾镇完成,为全区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由于转型升级、落后产业淘汰,转型期间我区的经济支撑主要依靠马尾镇的发展。说明马尾镇的工作是有基础的,干部队伍是有能力的;三是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作为。要把换届选举工作当做一个新的起点,把班子、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通过齐心协力破解难题体现马尾镇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