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21 11:56: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7月20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沈甦、吴友习、李利民、游昕、王苏闽、倪晓嵘、赵洵、杨木泽、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陈昱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讨论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布置推选监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