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抓征迁、促落实”,在马尾“马上就办”

尤猛军调研我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08-25 13:40: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陈晓静  文/图)8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带队来我区调研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区领导陈曾勇、张林、黄宇清参加调研活动。

  尤猛军一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触控显示屏材料器件二期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沿山1-7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马尾区百日攻坚行动有关措施和做法表示肯定。他说,马尾在推动百日攻坚上响应快、行动快,在第一时间开会动员后所有干部包括班子领导第一时间积极投身百日攻坚行动;“马尾的事,没有不能办,只有怎么办”这种工作态度值得肯定。“马上就办”是在马尾提出的,相信马尾的党委政府、干部群众有能力、有决心把“马上就办”的精神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充分展现出来。同时,他还提出马尾应加快组织实施一批体量更大,尤其是对马尾经济拉动更明显、影响更深远的项目,为全市百日攻坚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