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党支部向结对帮扶村捐赠图书

http://www.mwnews.cn  2016-08-24 18:5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结对子,种文化。为大力支持“农家书屋”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在“美丽乡村”和“农村幸福家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8月24日上午,区民政局党支部为琅岐镇龙台村送来了300多册书籍。区民政局党支部副书记叶剑平亲手将一册册崭新的图书递交到村民代表手中。

  此次捐赠的图书除农科、老年人健康保健等贴近农业、贴近农村生产生活的书籍之外,还有各式各样不同体裁的文化类书籍,以满足农村老、中、青各类人群对文化艺术的需求。

  “农家书屋”捐书活动是区委文明办“文明共建、文化共享”活动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区民政局今年全民阅读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满足村民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我区“农家书屋”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