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8-24 16:4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 )8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马尾区重点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出席会议。

  会上,沈甦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要依法开展监督;要抓好人大常委会领导负责的项目。

  会议根据马尾区重点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拟定有关贯彻措施如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贯彻意见。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结合人大工作职责,围绕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充分利用各种监督形式推动活动开展;做好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督导工作,成立区人大机关重点项目督查组,加强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所挂钩联系重点项目的督促检查,推动项目完成目标任务;组织代表集中视察。配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了解项目建设的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在9月份、11月份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安排听取区政府关于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开展满意度测评。在调研视察、走访座谈、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11月份组织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通过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全力监督助推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