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领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

http://www.mwnews.cn  2016-08-25 12:28: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8月24日上午,马尾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走进琅岐镇龙台村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爱心党员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血压仪、书包等爱心物品,并逐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一个个小心愿,对有些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对部分困难群众来说,却是沉甸甸的期盼,承载了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一路上,工作人员每到一处,群众都连连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据了解,“认领微心愿,实现微梦想”是区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树立了机关党员的先锋形象。据统计,此次活动民政局机关支部共认领微心愿8个,现已全部送到困难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