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幸福家园工程”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6-08-30 12:0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领导督导检查“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区领导张发春参加活动。游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亭江镇亭头村、东街村,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游昕强调,一要加强认识。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建设的各项工作;二要盯紧目标。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时间、抓进度。理清建设思路,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要凝聚合力。各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加强指导,强化检查督导及责任追究。

  会议听取了我区“幸福家园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镇街“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