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6年防汛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08-29 12:0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8月29日上午,2016年防汛培训班在区委礼堂举办。区领导张发春出席开学式,区直部门、驻区部队相关领导,各镇、街、村书记等参加培训。

  会上,就做好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张发春强调,要严防麻痹大意,防汛工作无小事,很多救灾防范工作是分秒必争;要注意非常规的极端气象,防范突发性的灾害;要严明防汛责任,在其位担其任,做到预警到乡,责任到人;要严格落实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防汛办调研员林铭实授课,从“强化水患意识”、“认识暴雨、洪水、台风”、“江河防汛抢险主要技术”三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详细讲解,让参与培训的人员学习防汛减灾知识,增强防灾抢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