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举行游泳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8-27 14:0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通讯员 陈运 文/图)8月27日上午,2016年中铝瑞闽公司游泳大赛在马尾港城假期酒店游泳馆内举行。来自中铝瑞闽及员工家属约五十人参加了比赛。比赛设4*25米团体接力赛,50米成人组个人赛及25米少年组个人赛。

  泳池内,水花片片,选手们你追我赶;泳池边,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第一次参加公司游泳大赛的陈运报名了4*25米团体接力赛,他向记者介绍:“团体4*25米比赛要求必须有女性参加。”在七组报名团体接力赛队伍中,陈运所在的队伍取得了第四名,“重在参加、娱乐,和同事们一起放松放松。还是很有意义的!以后有机会我都会参加公司的游泳赛。”

  采访中,中铝瑞闽团委书记表示,“这个活动已经举办十多年了,是公司文化建设很重要的一部分,一方面是增加同事们的业余活动,增进团体协作,另一方面也让职工家属能够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