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6-08-26 10:42: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8月26日上午,由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区民宗局、华映慈善分会主办的“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区总工会7楼举行。

  仪式上,主办方领导们向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早日学有所成,有朝一日也能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受资助的学子小詹发言时,激动地说:“感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单位以及各界热心人士们,感谢大家对我们机遇的关爱和帮助。”

  据了解, “金秋助学”今年资助全区10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资助标准为每人3000元,共计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