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福州自贸区举行微型消防站比武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8-29 08:52: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

  福州自贸区举行微型消防站比武赛

  “预备~开始!”随着一声哨响,两名队员甩开水带,接好水带卡口,迅速出水,将标靶打倒,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日前,福州马尾消防大队为检验微型消防站建设成果,组织福州自贸区内微型消防站开展的比武竞赛。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建,检验全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成效,提升微型消防站人员灭火救援的综合能力。

  此次竞赛共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农村的11支队伍参加,设置了原地着消防灭火服、射水打靶、灭火器接力灭火等三个基础项目。据了解,今年以来,马尾区结合福州自贸区建设实际,加大微型消防站建设力度。截止目前全区已建成微型消防站127家,其中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114家,社区、农村微型消防站13家。

  记者 游庆辉 通讯员 刘万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