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前来我区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9-19 13:24: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来我区专题调研自贸试验区工作。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陈桦、彭锦清,市领导周振华、陈为民、陈奇、阮孝应,区领导赵学峰、沈甦、陈禺等参加调研活动。

  徐谦一行实地察看了科立视公司两岸先端材料研发合作中心,听取了该公司及相关产品介绍,了解了相关项目进展及自贸区政策给公司生产发展带来的影响。在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前来办事群众进行了沟通互动,询问了关于公司设立、签证办理等服务项目审批流程问题,了解了自贸区服务大厅在服务和效率上的提升程度。随后,徐谦一行还前往了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了解了该交易所简要情况及目前发展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