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长假首日好天气 俏丽马尾好人气

http://www.mwnews.cn  2016-10-01 13:2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0月1日上午的罗星塔游人络绎

  不少商家在国庆当天做起了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围观

  位于君竹环岛马尾的地标雕塑被装饰了许多小风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 文/图)国庆首日,马尾比平日更热闹了一些。

  东江滨公园和罗星塔公园内游人络绎不绝,有组团游玩的,有情侣手拉手的,有爸爸妈妈带个小萌宝的,也有一个人闲适游荡的。在罗星塔公园,许多地方被装饰了喜庆的大红灯笼,游客们来来往往,不时合影留念,人流密度明显比平日大。经过台风摧残刚刚恢复俏颜的东江滨公园也很受游客欢迎。游客刘先生一大早驱车带着家人从鼓楼过来,“放假了,又不想太挤,带小孩过来马尾吹吹风,这里很舒服,很好。”

  在君竹路街头,不但有政府为营造国庆氛围布置的花灯装饰,更有沿线商家敲锣打鼓、热热闹闹的假日促销,许多商铺门前人头涌动。在一家手机店门口,市民陈阿姨被司仪拉住“强行”送了一个小礼物,陈阿姨说,“这个国庆的早晨心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