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9-30 17:32: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王彦 文/图) 9月30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名城水产批发市场、东南造船厂、中石化兴闽油库、红山油库、东盛水产等地。陈曾勇在了解了相关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后,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企业要落实安全责任人,做好员工安全培训,以安全为前提进行生产;监管部门要加强督促检查与后续情况跟踪,定期与企业法人代表开展安全约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