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104国道沿江廊道将成“美画廊”

http://www.mwnews.cn  2016-09-30 17:2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记者从马尾区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指挥部了解到,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设计立项,沿线小量拆迁正在进行入户摸底测量。预计年底可以进场施工,2017年3月底可以完工。

  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起于马尾君竹环岛,终于亭江镇五号路口,总长约为13.78公里,是马尾区连接快安和琅岐的重要景观廊道。未来该廊道将打造成为集观江、赏景、聚休闲、品文化的沿江景观道。据了解,根据设计方案,沿线将种植乔灌木16905株,地被草皮241500平方米,并将有香樟、大叶榕、洋紫荆、紫薇、鸡蛋花、银叶金合欢、爬山虎、千头木麻黄、八角金盘、三角梅、红叶石楠等多种植物以不同的组合装点沿线,形成一幅美丽的长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