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0-11 13:0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1日,我区召开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区领导沈甦、游昕、赵洵、吴强、王峪、江典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召开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等相关工作。

  会上,就做好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要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坚持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选举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同时加强有关部门单位的协作配合;要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明确选举任务和时间安排,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工作,保障流动人口的选举权利,组织代表候选人同选民见面,依法组织好选民投票,加强代表资格审查工作,依法组织好代表选举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加强区、镇两级人大建设;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警惕和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干扰破坏,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确保这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