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6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马尾区主会场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0-16 20:32: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0月16日上午,以“树立发展新理念 加快建设新马尾”为主题的2016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马尾区主会场启动仪式在福建外经贸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福建外经贸学院、区文明办、区文体局、共青团马尾区委、亭江镇党委等联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我区已连续八年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就在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市民的科学文化素养。今年的活动将以知识竞答、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展览等多样化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