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打造具有文化韵味的生态休闲公园

我区召开会议研究天马山休闲公园三期、休闲绿道和过街人行天桥建设方案

http://www.mwnews.cn  2016-10-18 19:27: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8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天马山休闲公园(三期)、休闲绿道和过街人行天桥建设方案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江典顺、黄宇清、张发春、林海鹰、黄少杰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天马山休闲公园(三期)、休闲绿道和过街人行天桥建设方案汇报后, 赵学峰强调,天马山休闲公园三期项目建设要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实事求是,系统规划好项目整体方案;要落实好当前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在建设中融入船政文化,挖掘文化故事,把天马山公园打造出具有文化韵味的生态休闲公园;项目建设要定位以人为本,体现人性化,吸引人气,同时要清理周边垃圾,做好垃圾转运站搬迁工作,合理布局绿化。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强调,要把该项目建成马尾的窗口,突出历史、人文、自然、生态特色,讲述好马尾船政故事,在建设过程中要保护好自然生态;要分布实施项目,明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动项目建设,早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