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0-31 16:02: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0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江典顺、黄少杰出席会议。

  会上,就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工作。沈甦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人大机关“两学一做”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建立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三要做好当前工作。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抓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和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继续抓好代表建议意见办理以及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督办工作。积极推动“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第53次、第54次会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