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台湾商圈总会一行来我区参观访

http://www.mwnews.cn  2016-11-23 16:1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1月23日,台湾商圈总会一行来我区参观访问,区领导游昕、陈昱陪同参观。

  台湾商圈总会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船政文化博物馆、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并进行深入地实地考察。

  台湾商圈总会会长胡神贺表示:“马尾具有交通便利的优势,为两岸贸易提供便捷,是一个成功的港口,我们希望从成功的地方出发,让两岸关系更为紧密。”

  台湾电影文化城董事长林士荣告诉记者:“通过几天的参观,我发现马尾基础建设、交通、服务团队、清洁环境等都很不错,船政文化有许多可供挖掘的地方,希望有机会能来马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