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选举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1:1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1月29日,区人大召开选举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区领导沈甦、赵洵、王峪出席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各镇街选举委员会及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甦在会上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做好相关工作。各镇街党委、选委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绝不可掉以轻心,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选举工作不走样、不变形、不滞后;二要注重正面引导。加强正面舆论导向,做好过细宣传引导工作,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对散布谣言、蛊惑人心的行为要迅速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制止,减少选举阻力;三要注重督促检查。区选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公安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深入各镇街、各选区,全面掌握社情民意,准确研判选举态势,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问题,周密研究措施预案,及时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如期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街镇选举委员会主任关于正式代表候选人讨论、协商及区九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区九届人大代表正是候选人上报情况及审批意见的汇报;研究通过了区选举委员会公告7、8、9公布事项;研究通过了马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方法;会议还部署了正式候选人公布、选民名单补正及投票选举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