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情系两岸 畅游“两马”

马尾区召开2016年“两马”旅游推介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1 16:07: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颖 文/图)12月1日上午,马尾马祖共同携手,在福州大饭店举行以“情系两岸,畅游两马”为主题的“两马”旅游推介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伍南腾出席活动并讲话。

  船政格致园、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港天后宫、马祖北竿渔村……在推介会上,一幅幅旅游景点画卷映入眼帘,马祖与马尾旅游相关企业共同进行合作交流,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共同宣传推介两马旅游风光、发布“惠游两马”惠民政策。马祖旅游观光局局长刘性谦表示,“希望通过持续的旅游推介,让两岸交流更加紧密,让马祖的旅游市场更完善。我们在服务的品质上做了提升,各个旅游从业人员都做了训练,这个时间来马祖,马祖的各类活动都非常丰富多彩,希望大陆乡亲多到马祖游玩。”

  据了解,马尾方面将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日,安排420万元补助1.2万名游客参与两马旅游;马祖方面对赴马祖三日游的游客赠送三大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