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绍知带领民宗委委员与马尾区政协联合开展视察琅岐百日攻坚行动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12-01 10:09:21   来源:市政协民宗委办、马尾区政协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绍知带领民宗委部分委员与马尾区政协委员,赴琅岐经济区视察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琅岐国际海岛度假综合园(城开)项目、红光湖景观公园等项目,九龙商业中心项目、海峡青年交流营地项目,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马尾区百日攻坚总体情况汇报和琅岐经济区工作情况汇报,就生态旅游、国际化定位、环境保护、房地产开发控制等方面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绍知对马尾区的百日攻坚行动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区领导深入一线,敢于担当,态度坚决。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做得好,创新了很多工作方法。三是一线考察干部合力攻坚做得好,把干部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市级百日攻坚交地任务在全市率先全部完成。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他提出两点要求。1、再接再厉,全面超额完成百日攻坚任务。要围绕目标任务去完成,想方设法去完成,加强组织保障,强力推进攻坚行动。2、要集中力量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把琅岐建设成为福州滨海旅游核心区。

  委员们还认真地填写《政协委员视察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项目意见和建议表》,共收集委员建议18条。(来源:市政协民宗委办、马尾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