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1-01 17:0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文 陈晓静/图)1月1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全体委员预备会在区委礼堂召开,区政协领导吴友习、张林、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

  会上,吴友习要求,与会期间全体委员一律不请假,特殊情况的要在大会主席团同意后,在大会秘书处备案,并及时消假。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力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会议期间,委员之间不相互吃请,不开展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从小事着手,从细节做起,充分体现政协委员的修养。要严明政治纪律,各单位要严格谨记中央提出的九个严谨,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串联拉票、拉帮结派、徇私舞弊、恶意中伤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会前,全体委员观看了换届纪律宣传片,会议协商表决通过了区政协九届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协商表决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协商表决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