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民生无小事 委员建言勇担当

http://www.mwnews.cn  2017-01-02 19:1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文 陈晓静/图)1月2日下午,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八届区政协主席吴友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张林分别走进各个讨论组,聆听、参与委员们的讨论之中。

  在委员们提出教育、交通、医疗、互联网产业等意见和建议后,吴友习肯定了委员们的建议。他说,政协委员要多反映社会问题,要敢于履职,勇于履职。各级层面的党委和政府都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委员们要认真对待自己的职务和责任。吴友习说,民生无小事,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任何事情,都是大问题!政协委员要不断建言献策,并切实提出解决的对策。大家要开动脑筋想对策,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信任,为马尾区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讨论中,张林说道,八届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卓有成效,五年来政协委员们通过政协平台参政议政,推动着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在这个基础上工作既欣慰,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区里各项事业发展需要更高层次的发展,希望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区政协的各项工作能做得更好,政协委员能更积极参与,勇于、敢于担当,为马尾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