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黑白交替”抓巡查 渣土整治再发力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7:3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佳琪 林立辉 文/图)1月10日到13日,区市容局加大夜间整治渣土车力度,在104国道、君竹环岛、闽白公路等路段设卡、查处存在违法行为的渣土车辆。

  1月13日凌晨一点,寒冷的雨夜 ,市容局执法人员依旧在各个路段巡查。长柄村村口一辆小型渣土车被市容局渣土办的执法人员拦下,“由于车辆司机无法提供相关准运证件,因此执法人员将车辆暂扣在川安停车场,这辆车将受到相关违法处罚。”在一线执勤的吴队长告诉记者,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采取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对辖区容易产生乱卸倒的重点路段的渣土车进行盘查、整治。

  1月13日白天,区市容局深入全区工地进行深入检查,要求运输车辆净车出场,并对工地运输的规范性进行要求。

  马尾区市容局丁副局长介绍,马尾区严厉整治渣土运输乱象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从1月10日至1月13日期间,市容局出动执法人员137人次在我区辖区范围内进行巡查,每天早上8:30至次日凌晨3点,执法人员在104国道、君竹环岛、闽白公路、琅岐重点路段等地段设卡,查处存在违法行为的运输渣土、石子、散装砂、生活垃圾等车辆共24部,其中渣土车3部,发放宣传材料127份。

  据了解,渣土运输乱象整治期间,从1月10日至1月27日,区市容局各中队都在路面巡查,白天以巡查为主对路面进行管控,夜间对易倾倒点设卡检查,确保渣土车运输秩序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