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6 14:11: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月16日,我区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带队检查考核我区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考核大会上,洪波就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各级党委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书记赵学峰汇报了我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区纪委、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和个人述廉述责情况作书面汇报。考核大会还进行了党委、政府领导班子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党委、政府领导干部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民主测评。

  区四套班子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检查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