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慈善总会公布2016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01-15 11:02: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月15日,记者从区慈善总会了解到,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首个“中华慈善日”活动,踊跃捐赠善款奉献爱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区慈善总会收到2016年全区“中华慈善日”善款167675.00元。我区2016年“中华慈善日”捐款活动,现告一段落。

  在“中华慈善日”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以社会普通一员身份带头参与,起了表率作用。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热心慈善事业的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见证了社会的浓浓爱心,也营造与探索了慈善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形成社会氛围与机制,彰显了社会的正能量。在此,区慈善总会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华慈善日”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全区救孤、扶老、济困、助残、助学、助医、救灾和教育、文化等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