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深入企业开展春运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7:4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强化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积极贯彻支队、区局春运“五进”宣传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辖区重点企业职工、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月12日上午,交警大队民警深入福建船舶集团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解读道路交通法规,民警分析当前春运的交通安全形势及交警严管交通的举措,剖析了近年辖区几起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重点宣传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特别是春节期间天寒行车交通事故预防常识,告诫企业人员应吸取血的教训,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驾驶习惯,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