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17:4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 文/图)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辖区道路运输源头企业的安全管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马尾区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源头管理工作,开展2017年春运启动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月13日下午,交警大队权廷师大队长主持召开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签订会,辖区35家客、货、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以加强企业源头管理,构建警民合作友好氛围,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结合正在开展的渣土车运输乱象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1月13日上午,交警大队参加了市交警支队组织的渣土车安全隐患查验,提升渣土车安全隐患查验技能。

  此外,交警大队还启动了交通警察执法站及各执勤点。依托亭江交警执法站和辖区各春运执勤点,强化对客运、货运、危险品运输车、渣土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民警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还向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宣讲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