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镇侨联慰问困难侨眷

http://www.mwnews.cn  2017-01-13 21:0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送到困难归侨侨眷身边,确保广大侨界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马尾区和马尾镇侨联走访慰问了马尾镇辖区内的部分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旺岐社区的连春香家,区侨联副主席胡丹艳与困难归侨侨眷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船政社区的陈冰家中,当区侨联和马尾镇侨联分别把慰问金送到陈冰手中时,她感动地不停道谢,并赞誉侨联工作深入人心。

  当天的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四户困难侨眷,给每户困难侨眷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