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正青春,爱“马”上到来——假面单身派对

http://www.mwnews.cn  2017-01-14 15:0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1月14日,由共青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尾正荣财富中心将联合举办“正青春,爱‘马’上到来——假面单身派对”公益青年联谊活动在正荣财富中心营销中心浪漫举行,100多位单身企事业人员踊跃参加联谊,在热情互动中找寻另一半。

  此次假面单身联谊派对活动,让男女双方都戴上复古面具,增加彼此的神秘感,营造了浪漫、雅致的现场气氛,活动现场并备有甜点、水果、饮料供来宾享用。

  欢乐动感的兔子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主办方贴心设置了身手大展示、时空穿梭机、桃花朵朵开等游戏环节,游戏带来的欢笑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小游戏让单身男女们展示自我,进行近距离接触,寻找一份缘分,使他们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了解,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

  前来参加活动的欧阳艳告诉记者:“今天是跟同事一起过来参加活动,在这样的活动现场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我希望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能跟自己沟通得来,也希望我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找到心仪的他。”

  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青年在马尾扎根,建设马尾。我们举办联谊活动主要还是想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可以走出来,多一个沟通交友的机会。”

  活动中,共有两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并得到了现场所有人员热情的祝福。